晴時多雲

WTT挑戰賽》直落四橫掃德國女將 鄭怡靜勇奪果阿站女單冠軍

2024/01/28 21:20

鄭怡靜勇奪首座巡迴賽女單冠軍。(圖片取自官網)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世界排名18的台灣一姐鄭怡靜今天在WTT果阿球星挑戰賽女單決賽,以4:0輕取德國女將米特蘭,勇奪首座巡迴賽女單冠軍。

鄭怡靜昨在女單8強戰以3:1力退印度黑馬阿庫拉,連續2年在果阿站都闖進4強,也締造今年個人最佳戰績。今天在4強戰則是以直落三解決世界排名13、中國歸化摩納哥名將楊曉欣,順利挺進決賽。

鄭怡靜去年在果阿站拿下女單和女雙亞軍,今年捲土重來再次殺進決賽,今遭遇世界排名第24的德國女將米特蘭(Nina Mittelham),兩人過去兩度交手,都由我國一姐拿下勝利。

今天再度碰頭,鄭怡靜以11:8先馳得點,即便第2局開賽一度落後,但她很快調整好自己,迎頭趕上,並以11:8逆轉再下一城。

第3局雙方你來我往,鄭怡靜一度落後,但她頂住壓力追成9:9平手,多次化解對手局點,並以17:15率先聽牌,也讓米特蘭氣到摔拍吞下黃牌。鄭怡靜在第4局穩定發揮,取得6:3領先,最後穩穩以11:6抱回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