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D.格林回歸是最棒的事! 勇士小將受訪說明原因

2024/01/29 06:54

庫明加。(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在他職業生涯的第三個球季似乎終於在勇士陣容中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和發揮空間,雖然獲得機會的一部分原因在於D.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但對此庫明加受訪時卻將他的成功很歸功於D.格林的回歸。

庫明加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記者海恩斯(Chris Haynes)訪問時表示:「D.格林的回歸對我來說是最棒的事情之一,因為他不只很了解比賽,也在這個聯盟打了很長一段時間,更重要的是他贏過很多冠軍,所以他比我更了解比賽也更有經驗。他回來之後教我很多事情,同時也告訴我一些我需要知道的東西,這些都能我變得更好,事實上這些對我有非常大的幫助。」

除了D.格林提供的指導外,庫明加也提到了和D.格林一起打球時如何讓自己付出更多的努力:「當我們一起比賽時,他總會為比賽帶來能量和快樂,這些都會影響我想要達到更高的水準,更努力的競爭直到能與他在同一個水平上,同時幫助球隊獲勝。」

庫明加自從在2021年被勇士選進後就備受期待能成為球隊下個時期的基石,但他在前兩年卻沒有獲得太多的上場時間,場均僅18.9分鐘,但今年庫明加終於獲得重用,不只場均上場時間來到生涯最多的23.9分鐘,同時在得分、籃板和投籃命中率等多項數據也都為生涯新高,在勇士本季戰績不佳的情況下,或許利用接下來的賽季多培養近年選來的潛力新秀放眼未來會是更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