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宇宙道奇補強還沒完? 名記者曝有意迎回隊史救援王

2024/01/29 06:54

簡森。(資料照)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休賽季大採購尚未結束,《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透露,他們有意願簽回上季表現優異的貝瑞瑟(Ryan Brasier),或透過交易迎回效力球隊12年的隊史救援王簡森(Kenley Jansen)。

羅森索表示,道奇隊似乎還在尋找能夠應付高張力局面的後援投手,其中去年轉戰道奇表現優異的貝瑞瑟就是其中一人。貝瑞瑟去年球季表現不佳,於紅襪出賽20場,防禦率高達7.29,在5月被紅襪釋出後於6月加盟道奇隊後重獲新生,出賽39場防禦率僅0.70,38.2局投球僅被打18支安打,送出38次三振,10次四壞保送,目前是自由球員。

貝瑞瑟。(資料照)

另一位道奇看上的是的熟面孔簡森,簡森在道奇隊效力長達12年,累積350次救援成功,是道奇隊史救援王。簡森在2021年成為自由球員後離開道奇,後序效力過勇士隊與紅襪隊,去年賽季他在紅襪出賽51場拿下29次救援成功,防禦率3.63,新賽季將會是他現有2年約的最後一年,羅森索表示,道奇有意願透過交易將他給迎回洛杉磯。

此外,羅森索表示,天使隊目前仍持續鎖定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的動向,但他們怕赫南德茲更願意回到道奇隊,而除了天使外,赫南德茲也有獲得其他球隊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