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暴風」青柳克明快意復仇 TKO「海陸悍將」胡傑善

2024/01/29 06:59

青柳克明不到一局就完成復仇。(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最大綜合格鬥賽事品牌WOTD-ETD系列賽,人氣最旺的「暴風」青柳克明在台北體育館強勢復仇,只花4分08秒就以招牌鐵拳TKO「海陸悍將」胡傑善,獲勝後樂得他高呼:「我要衝向國際!」

26歲的青柳克明是台灣最年輕職業格鬥選手,上屆就公開向胡傑善下戰帖,因為兩人曾在WOTD-ETD 08 賽事以業餘格鬥規則交手過一次,當時胡傑善以判定獲勝,也讓青柳克明一度淚灑擂台。此次兩人二番戰站上職業格鬥舞台,青柳克明有備而來,一改過往大開大闔打法,臨場謹慎小心應戰,雙方對峙到第一回合結束前,青柳克明一記勾拳打中胡傑善下巴,趁對手倒下之際,他順勢撲上連續快拳猛擊,裁判隨即制止裁定TKO勝出。

「可以拿下這場勝利很開心!」青柳克明說:「上一場比賽給我很大的刺激,輸了後極不甘心,經過這次挫折,讓我了解還可以更努力,這兩年找了各式各樣的教練,比以往更加認真訓練,這場的勝利,讓我知道肯拚一定會有結果。」青柳克明也期待今年可以打3到4場職業賽,「剛好有朋友介紹到日本比賽,希望維持每2到3個月,就能打一場的頻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