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獅賽》「表弟」卡森斯明率雲豹踢館攻城獅 門票熱銷逾4000張

2024/01/29 13:13

台啤永豐雲豹洋將「表弟」卡森斯預計明晚7點率隊出征「大獅風雲賽」。 (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啤永豐雲豹洋將「表弟」卡森斯預計明晚7點率隊出征「大獅風雲賽」,前往新竹對決新竹御頂攻城獅,這也是他首度和PLG隊伍交手,即便是平日晚間,門票仍賣破4000張。

卡森斯這季加盟雲豹僅簽下短約,已經結束4場在T1聯盟的比賽,也幫助球隊拿下3勝1負。卡森斯離台前最後一戰將前往新竹,參與和攻城獅的交流賽,屆時可望看到他和高國豪、艾夫伯等好手同場競技。

攻城獅球團表示,目前預售票已售出破4000張,明日將於15:30開放現場售票,歡迎球迷進場觀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