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能這樣說放就放!」 劉時豪為老戰友抱不平

2024/01/29 14:36

劉時豪。(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捕手劉時豪去年球季結束行使FA自由球員權利,原本傳出中信兄弟有意出手網羅,不過最終並未出價,如今劉時豪確定以兩年複數年合約續留龍隊,他說,「領隊很有誠意,很開心又回來了。」

劉時豪行使FA後過程有些波折,最終留在龍隊,他表示,以前都是跨年前就談完合約,第一次談這麼晚才有結果,之前和經紀人交換過意見,彼此有各自的角度和想法,兄弟原本表示有興趣,但後來沒消息自己就開始緊張了,很開心又回來了,「至少還有人要我。」

去年季後樂天並未將郭嚴文與陳禹勳放入60人保留名單,如今郭嚴文率先加盟龍隊,與昔日桃猿戰友劉時豪再聚首,陳禹勳也可望披上龍袍。

劉時豪為老戰友抱不平,「他們(郭嚴文與陳禹勳)是那麼好又受尊敬的球員,球隊不能這樣說放就放,他們是有戰功且赫赫有名的選手,7年幫桃猿打下5座總冠軍,這樣不是好選手,怎麼樣才是好選手?我覺得還是要給尊重啦!」

與郭嚴文再度同隊,劉時豪表示,很開心,以前不管在場上或場下,阿文學長都很照顧他;對於有機會與陳禹勳再次並肩作戰,劉時豪坦言,「壓力啊!有壓力是好事沒錯,只是好友在場上投球,我蹲捕壓力更大,因為你的成績就是我的成績,如果好友丟不好就覺得是我的事情,會想比較多。」

劉時豪。(記者廖耀東攝)

劉時豪。(記者廖耀東攝)

劉時豪。(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