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確定了嗎?」 林智勝期待陳禹勳降臨味全龍

2024/01/29 15:01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去年季後陳禹勳遭樂天桃猿戰力外,近期他可望加盟味全龍,對此,昔日桃猿老戰友林智勝相當期待,「確定了嗎?如果禹勳來味全,對牛棚戰力幫助很大,畢竟少了王躍霖差滿多的,有經驗的投手在牛棚會很不一樣,禹勳如果進來就能填補這個位置。」

去年底台鋼雄鷹第2次擴編選秀指名龍隊牛棚大將王躍霖,使得龍隊少了一名有經驗且具壓制力的後援投手,這也是龍軍想要網羅陳禹勳的考量因素。

日前郭嚴文加盟龍隊,與林智勝再度並肩作戰,林智勝說,「打球就是緣分,我也沒想過會來味全龍,緣分到了就到了,很開心,也和阿文一起加油,職業選手最重要的還是舞台,去哪裡打球都好,能繼續打球最重要。」

2021年球季結束林智勝主動向中信兄弟提出,不要把他放入60人保留名單,結果如願重獲自由,最終加盟龍隊打出一片天。

殘酷的是,郭嚴文改披龍袍主守一壘,直接衝擊同守位林智勝的出賽空間,不過林智勝看得很開,「卡位沒關係啊,棒球本來就是互相競爭,做好教練賦予的任務最重要,我不可能一直先發,目前我的定位是代打,必須讓更多年輕選手發揮。」

林智勝細數,龍隊一壘手除了他,還有郭嚴文、拿莫.伊漾、瑪仕革斯.俄霸律尼、李展毅與黃柏豪,不過,他不斷強調棒球就是要競爭,不然不知道自己進步的空間在哪裡。

林智勝。(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