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季後跟著葉總練功 王維中確定從中繼轉先發

2024/01/29 15:52

王維中將轉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左投王維中去年都以中繼投手為主,今年球季確定轉任先發,他表示,原本就以先發為目標,只是去年打經典賽,比較晚向龍隊報到,歸隊時伍鐸和布里悍都還在傷兵名單,轉先發還需要一點時間,不如先待在牛棚,「我也想過下半季回先發,不過還是一樣投牛棚。」

去年王維中出賽45場都沒有先發,戰績3勝2敗18次中繼成功、防禦率3.62,他表示,「下半季滿糟的,每天都過得......不知道怎麼講,雖然最後結果還是不好,不過還是很努力調整,至少有試著想做得更好,沒有放棄。」

撇開技術層面,王維中認為幸運之神也沒站在他這邊,「運氣差滿多的,怎麼丟都被打,你叫一個投手上來丟紅中,也不至於被打得這麼誇張,運氣也有差。」

今年從中繼轉任先發,王維中投球動作做微調,指出,訓練菜單沒有做太大改變,差別在於,去年季後跟著總教練葉君璋訓練一個多月,葉總有到日職歐力士見習,球季期間葉總有點出他過去和現在投球動作差別,藉此做一些改變,努力嘗試調整新的投球姿勢,還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王維中的哥哥王躍霖去年底在台鋼雄鷹第2次擴編選秀獲指名,王家兄弟在龍隊只合體一年又遭拆夥,王維中表示,去年哥哥投得很出色,被台鋼選走也算是肯定,至少兩人有曾同隊過。

王維中將轉先發。(記者廖耀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