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入伍「邂逅」黃恩賜 爆笑過程令人噴飯

2024/01/29 16:11

王維中。(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斗六報導〕味全龍左投王維中今天頂著一頭俐落短髮投入球隊春訓,原來,日前他到宜蘭金六結服12天補充役,上週五退伍,在軍中還巧遇同樣服補充役的中信兄弟投手黃恩賜,發生一連串趣事令人莞爾。

王維中說,從沒想過在軍中能遇到職棒球員,入伍第二天黃恩賜先跑來和他說話,一開始他竟沒認出對方,「他先問我說什麼時候春訓,這是一般球迷會問的問題,我想說軍中也有球迷嘛,不疑有他,後來他不知道問到什麼問題,我就問說『你是誰?』,他說『黃恩賜啊!』,我就說『兄弟的?靠,你怎麼在這裡啊!?』,當下真的滿意外的。」

王維中笑說,剛入伍原本擔心是否有人會接球,怕自己沒辦法出力丟球,正在煩惱的時候,結果黃恩賜就出現了,「就像神一樣降臨!」

王維中透露,軍中有人幫他們買手套,但是幾百塊的簡易式手套,「第一次丟的時候,接5顆線就斷掉,接到第10顆手套就全部爛掉了。」

還好入伍第5天正巧可以使用手機,王維中收到味全龍球團董事長徐文芳傳來的訊息,「他問我說在軍中還好嗎?有沒有需要寄手套給你? 我說非常需要,拜託!結果隔天就送到了,還送來一盒球,下午直接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