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要求籃網別做影片感謝他! KD發文引網友神回覆

2024/01/29 21:39

杜蘭特。(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在美國時間周三即將重返籃網主場出賽,為此有人在X上舉辦投票詢問大家KD是否值得籃網製作影片感謝他的貢獻,而杜蘭特本人在X回覆時則希望籃網不要製作相關籃網生涯回顧影片來感謝他的貢獻,為此還引來了一位網友的有趣回覆。

杜蘭特在推特上發文表示:「請不要,沒有它(指回顧影片)這個夜晚會更好。」這篇發文引來一位網友直接開玩笑回覆稱:「他在籃網要求被交易的次數比他贏得的季後系列賽還要多,憑什麼籃網要幫他製作感謝影片?」沒想到杜蘭特看到這篇推文後不僅沒有生氣,同時還很高興這位球迷與自己有相同的看法。

杜蘭特在2018-19球季結束加入籃網,但他因為跟腱傷勢缺席了第一個賽季,隨後他在接下來的三個賽季只打了129場比賽,最後被交易至太陽。他在籃網的巔峰時刻為2021年的季後賽,當時籃網在第一輪擊敗了塞爾提克,然後在第二輪大戰七場後不敵公鹿,其餘時刻都在三巨頭輪流缺席的情況下沒辦法在季後賽走得更遠,而杜蘭特本人也在接下來選擇自請交易。

在杜蘭特最終沒有如當初外界預期帶領籃網在季後賽走得更遠甚至奪冠的情況下,遭到球迷的嘲諷並不讓人意外,而他本人似乎也認為自己沒有為籃網做出太多貢獻,所以希望球團不要特別感謝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