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火腿頭大?清宮幸太郎意外受傷 日媒指最壞可能長期缺陣

2024/01/30 09:58

清宮幸太郎。(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火腿24歲球星清宮幸太郎昨天在沖繩名護作自主訓練,未料在熱身時左腳疑似受傷,讓他當場倒地不起,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檢查。日媒《Sponichi Annex》指出,最糟的情況是清宮幸太郎可能會長期缺陣。

《Sponichi Annex》報導,清宮幸太郎昨天在熱身時突然大叫一聲後倒地,臉部露出痛苦表情,一度無法自行站起來,而一旁的選手也沒有笑容,訓練員也趕緊拿擔架過去。清宮幸太郎最後站起來後,跛著腳走到板凳區,接著和球團工作人員搭車前去醫院。

目前尚未清楚清宮幸太郎的傷勢,雖然已經接受核磁共振的檢查,但嚴重的傷勢可能難以避免。

清宮幸太郎今年目標要敲出40轟,去年12月還到美國的Driveline訓練中心,透過分析來找出自己揮棒的缺點,並試著修改打擊姿勢。

清宮幸太郎上季出賽99場,交出10轟、41分打點,打擊率2成44的成績。但清宮進入職業賽場後,近年都遭遇傷痛問題,包含2019年因揮棒導致左手鉤狀骨斷裂,2023年又因左腹受傷缺陣近2個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