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留在台灣機會非常大」 林華韋透露與張育成面談細節

2024/01/30 12:13

富邦和將領隊林華韋授戰旗予總教練陳金鋒。(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富邦悍將領隊林華韋日前與旅美好手張育成面談,由於悍將手握今年選秀狀元籤,外界都關心,張育成是否會返台投入選秀,雙方又聊了些什麼。

今天悍將舉行開訓典禮,林華韋透露,和張育成還沒有聊到價碼,只是互相了解彼此想法,也歡迎張育成有空來稻江棒球場走一走,認識一下悍將的訓練環境。

林華韋進一步解釋,「至少在目前張育成表達留在台灣的機會非常大,如果確定留在台灣發展,我們會把握機會跟張育成做充分溝通,逐漸朝更具體的方向進行。」

至於下一次雙方見面談的時間,林華韋強調,還沒約下一次碰面,目前就是充分了解彼此想法,大家各自都在評估狀況,隨著選秀時間接近,當然一定會再約時間做意見交換。

林華韋也說,「不談其他條件,張育成是(選秀狀元)最佳人選,因為戰力上面的考量,還有其他條件上面的問題,也是需要考慮,這方面也會影響。」由於張育成是大聯盟史上表現最好的台灣打者,因此,若悍將指名他當選秀狀元,價碼勢必衝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