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復出依舊是奪冠熱門?莫亞:他像被關一年的公牛

2024/01/30 14:41

納達爾。(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37歲的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去年底復出,無奈之後又因傷缺席澳洲網球公開賽,而他的教練莫亞(Carlos Moyà)透露愛徒已恢復訓練,預計會到杜哈參賽,備戰之後的美國硬地賽事。

納達爾在去年底布里斯本復出,但他因臀傷在賽前宣告退出澳網,預計在2月19日杜哈舉行的ATP巡迴賽重返賽場。

莫亞受訪時也提到納達爾的恢復情況,「他已正在訓練,很可能會在前往美國前去杜哈比賽,而不是參加南美的紅土賽。」他提到,場地轉換不容易,即使紅土比賽對納達爾相對有利,但從硬地球場到紅土,再到美國比賽,接著又回到紅土球場,「這就是我們賽程安排的原因,場地類型不會有太多變化。」

儘管納達爾許久未參賽,莫亞對他的表現保持信心,「納達爾像是一頭被關了一年的公牛,當你釋放他,他就像一頭野獸一樣,他將成為參賽的奪冠人選。」莫亞表示,「我不會懷疑納達爾打出的表現,現在他缺少的是與頂級球員的連續對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