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上次投完自嘲「50肩」 郭泰源暢談西武OB賽

2024/01/30 15:28

富邦悍將副領隊郭泰源。(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羅志朋/嘉義報導〕日職埼玉西武獅將在3月16日,於西武巨蛋舉辦西武OB傳奇賽「LIONS CHRONICLE 西武獅 LEGEND GAME 2024」,傳奇旅日投手「東方特快車」郭泰源和吳念庭都會參加,門票已銷售一空。

61歲的郭泰源現任富邦悍將副領隊,今天出席球團開訓典禮,談到西武OB傳奇賽,他表示,本來想說要不要參加,後來決定還是去好了,去看一下老朋友,好久不見了,既然人家有誠意邀約就去參加。

屆時西武OB賽如何分組和比賽,郭泰源說,「怎麼安排到現在還不曉得,應該會來的(退役西武OB球星)都會來吧,就亮亮相嘛! 」郭泰源帶動作開玩笑說,「會不會有人拿拐杖出來?應該沒有那麼離譜啦!」

2016年在洲際球場舉行的台日傳奇球星棒球慈善表演賽,當時郭泰源曾登板投球,對決「OH桑」王貞治,回顧當時比賽結束後的情景,郭泰源笑說,「投完就50肩啦,從此肩膀就舉不起來了」。

相隔多年再度實戰登板投球,郭泰源說,這種年紀上去打球,其實還是很危險,很拚啦,「聽說門票賣完了,去看看老朋友也不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