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4樂天女孩被約談 林襄閨密「台灣IU」孟潔也在內!

2024/01/30 17:46

孟潔上班前的穿搭被網友狂讚。(翻攝自IG)

〔記者錢利忠/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球團告發前領隊浦韋青,涉嫌安排旗下啦啦隊樂天女孩私接活動,桃園地檢署今天搜索浦韋青、行銷部經理陳元凱住處及辦公室等12處,帶回浦韋青等15人,其中有4名樂天女孩為證人;本報掌握,這4名被約談作證的樂天女孩,分別為與啦啦隊女神林襄私交甚篤,有「台灣IU」之稱的林孟潔(孟潔)、李庭瑀(李恩菲)、林俞廷(林穎樂)、陳奕如(陳伊)等4人,均為證人;林襄則與此案無關。

除了浦韋青 行銷部經理陳元凱也被搜索約談

此案由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塗又臻指揮偵辦,今約談的犯嫌包括浦韋青、陳元凱,以及黃姓、張姓、林姓業者,搜索地點包括浦韋青、陳元凱2人的辦公室及住處,以及3名業者實際經營的冠誠公司、昱巧實業社及安東尼公司等7個辦公處所,總計15人被約談。

樂天球團表示,目前全案已經進入司法程序,基於偵查不公開原則,台灣樂天棒球隊針對此事不便做任何回應,本公司將會全力配合調查。

樂天女孩菲菲。(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穎樂。(翻攝自IG)

陳伊。(翻攝自IG)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