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網羅陳禹勳引熱議 味全領隊有深切期許

2024/01/30 19:35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味全龍確定網羅陳禹勳後,引發球迷熱烈討論,更翻出他過往私領域不佳的負面新聞,對此味全領隊丁仲緯今天表示,雙方有針對生活管理這個部分進行諸多討論,也希望他用實力去證明一切,並用他的技術和經驗去帶領學弟。

34歲的陳禹勳去年季後未被樂天桃猿放入60人保留名單,甚至一度面臨完全沒球隊可去的情況,所屬經紀公司也坦言,他的情況還滿戲劇性的,但經紀團隊在這方面跟他做了很多溝通,並帶他和妻子一起和味全高層碰面數次,「針對球團比較在意的部分去做討論,禹勳也很清楚這些都是約束公眾人物會有的基本規範。」

丁仲緯也坦言雙方有針對生活管理這部分去做討論,但除此之外,雙方還討論很多東西,「像帶領學弟這部分,就是球團在網羅他考慮的一個重點,畢竟他擁有的紀錄和經驗都擺在那邊,也希望他能用實力去證明一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