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 期待與你們再見!」 謝淑薇將出戰巴黎奧運為台灣爭光

2024/01/30 19:46

謝淑薇(右)。(資料照,路透)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一姊謝淑薇在2024年澳網勇奪混雙、女雙冠軍,成為賽史近24年來首位包辦混雙、女雙的雙冠王,稍早謝淑薇發文宣布,將代表台灣出戰巴黎奧運。

謝淑薇在臉書發文寫下:「期待巴黎奧運相見!帶著雙冠的紀錄離開澳網!附帶的益處是我將會以前十的雙打世界排名,前進巴黎奧運。這也意味著,我將可以使用世界雙打排名前十奧運規則,任意挑選世界排名前三百的選手為巴黎奧運的雙打搭檔。」

謝淑薇表示:「與愛麗絲、芭芭拉、王欣瑜的三個大滿貫成功奪冠戰績,奧運我將會從台灣的單打好手裡,挑選適合的搭檔,一同代表中華台北出戰巴黎奧運。」

謝淑薇也感謝球迷的支持,「謝謝這一路大家給我的支持與祝福,期待巴黎奧運與你們再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