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來季各分區驚奇之星 洋基大物被看好大爆發

2024/01/31 07:00

官網預測來季各分區驚奇之星。(取自大聯盟官網)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人才濟濟,每年總是充滿驚奇,會有意想不到的球員,搖身一變成為聯盟超新星;抑或是備受期待的超級大物,終於兌現天賦打出佳績。大聯盟官網撰文預測來季每個分區的驚奇之星,其中去年奪下金手套的洋基大物游擊手沃爾普(Anthony Volpe)被看好迎來大爆發。

大聯盟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撰文預測美聯、國聯各分區來季的驚奇之星,美聯東區由沃爾普脫穎而出。沃爾普表示,沃爾普去年打出21轟,跑出24次盜壘,拿下游擊金手套獎,但他在進攻端還有巨大潛力尚未開發。

沃爾普去年打擊率僅有0.209,攻擊指數0.666,OPS+為81,但考量到他年僅22歲,艾德勒認為,沃爾普菜鳥年就展現出令人振奮的球技,要在生涯第2年迎來大爆發不足為奇,憑藉著他的力量與速度組合,以及金手套等級守備,很快就能成為聯盟最頂尖球星之一。

美聯中區則是老虎前百大新秀格林(Riley Greene),上季因傷動TJ手術而報銷的他,只要新球季保持健康,絕對能成為老虎的明日之星。美聯西區則是遊騎兵大物外野手卡特(Evan Carter),世界大賽表現超搶眼的他,有望與楚奧特(Mike Trout)、J.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與隊友席格(Coray Seager)一樣,成為美西首屈一指的好手。

來到國聯,東區人選為勇士前最佳新秀哈里斯(Michael Harris II)被看好實力再上一層樓;中區則是紅人五拍子大物克魯茲(Elly De La Cruz)。至於國聯西區部分,擁有加農砲臂力的落磯中外野手瓊斯(Nolan Jones),被看好成為繼道奇3大MVP大谷翔平、貝茲(Mookie Betts)、佛里曼(Freddie Freeman),以及響尾蛇卡洛爾(Corbin Carroll)後,另一位國西巨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