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轉戰味全龍離開待了10年的桃猿! 「鄉長」陳禹勳感性吐心聲

2024/01/30 20:42

陳禹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鄉長」陳禹勳離開樂天桃猿,新賽季轉戰味全龍,稍早陳禹勳在臉書發文,感性告別10號隊友。

陳禹勳是中職史上唯一達到「百中繼、百救援」大紀錄的投手,但他在去年季後未被樂天桃猿放入60人保留名單,如今確定加盟衛冕軍味全龍,雙方簽下1年合約。

離開老東家桃猿,陳禹勳表示:「親愛的10號隊友、樂天球團的伙伴們、教練,以及我的隊友們,我在這裡,以『鄉長』的身份,向你們表達最深的謝意。這10年來的棒球之旅,因為有了你們的陪伴,才變得如此精彩。」

陳禹勳感性寫下:「在棒球場上,我或許只是個普通的球員,但在你們的支持下,我感覺自己就像是個超級英雄。每一次出場投球,都是我們共同的記憶。感謝球團給予我機會,讓我能夠延續對這項運動的熱愛和追求。」

陳禹勳也感謝味全球團,「在這裡,我特別要向味全龍的高層表達我的感激。你們的熱情和努力,為我們提供了一個如家一般的環境,讓我們能夠全心投入比賽,無後顧之憂。你們的支持是我們不斷進步和成長的重要力量。」

陳禹勳直呼:「也要感謝我的經紀公司、經紀人、我的老婆和家人。在這個充滿挑戰的旅程中,你們就像是我堅強的後盾,始終給予我無限的支持和鼓勵。最後,感謝每一位認識我的朋友和球迷。每一次的加油聲、每一次的掌聲,都是我繼續前行的動力。我們的故事還未結束,新的賽季將會帶來新的挑戰和機遇,我期待在球場與大家再次相見。」

陳禹勳去年登板37場,成績1勝3敗、防禦率3.90,有9次中繼成功、2次救援成功,累積32.1局投球,每局被上壘率為1.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