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獅賽》卡森斯來台最終戰拿10分 狄帝砍21分助攻城獅險勝雲豹

2024/01/30 21:07

大獅風雲賽為雲豹「表弟」卡森斯離台前最終戰。(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新竹報導〕新竹御頂攻城獅今天在主場和台啤永豐雲豹進行「大獅風雲賽」,攻城獅在決勝節擋住雲豹反撲,並在艾夫伯和狄帝合砍41分帶領下,以84:81拿下這次交流賽的勝利。

大獅風雲賽為雲豹「表弟」卡森斯離台前最終戰,也是他首度和PLG球隊過招,但今天攻城獅一哥高國豪缺陣,雲豹蔣淯安、李啟瑋也因傷高掛免戰牌,少了一些話題性。

攻城獅挾著主場優勢,首節取得領先,但第2節雲豹鄭瑋、強森和卡森斯輪流發揮,助隊超車,半場打完雲豹反倒以44:42小幅領先。

第3節雙方你來我往,但在該節後半艾夫伯接連得分,助隊將領先擴大到雙位數,先前在PLG選秀會上被攻城獅挑中卻未簽約的阿拉薩也亮相,罰球卻被主場球迷狂噓,意外成為焦點。

雖然攻城獅在決勝節保有雙位數領先,但雲豹在比賽尾聲突拉尾盤,最後13秒時追到3分差,隨後陳孝榕嘗試抄截造成攻城獅失誤,取得球權的雲豹還有進攻機會。有趣的是,場邊球迷不斷鼓譟要已經退場休息的卡森斯再登場,他也在場邊開心揮手致意,場面歡樂。

雲豹最後由高錦瑋執行最後一擊,但沒有投進,攻城獅驚險以3分差收下勝利。

攻城獅狄帝繳出全隊最高21分、16籃板,艾夫伯進帳20分,霍立飛拿下12分;雲豹方面,強森繳出全隊最高15分、11籃板,卡森斯貢獻10分、2籃板,威廉斯13分。

大獅風雲賽為雲豹「表弟」卡森斯離台前最終戰。(記者林正堃攝)

狄帝。(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