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未來擔任總統能為棒球界做什麼? 賴清德:你們需要我怎麼幫忙,我就怎麼幫忙

2024/01/30 21:49

賴清德。(中職提供)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總統府發布新聞稿指出,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2024年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終尾牙」時指出,他在台南市長任內籌設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今年即將完工,未來他將持續推展體育運動,將體育產業化,不僅讓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也帶動體育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進一步提升台灣經濟。

賴提及,如果問他未來擔任總統能為棒球界做什麼,就一句話「你們需要我怎麼幫忙,我就怎麼幫忙」,他期許自己雖然當不了棒球選手,但至少能當一個好球迷,他在台南市長任內要求自己當「棒球市長」,當時籌設的台南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主球場今年即將完工。

賴清德指出,他的體育政見中提到未來要成立體育暨運動發展部,未來他會持續推展體育運動,將體育產業化,不僅讓年輕人在運動場上追求夢想,同時帶動體育產業發展、創造就業機會,進一步提升台灣經濟。 

賴清德表示,很榮幸參加中華職業棒球大聯盟年終尾牙活動,尤其他坐的這一桌包括很多第四棒強打球員,讓他深感榮幸。最後,賴祝福台灣棒球能夠持續蓬勃發展,並親自頒發「資深員工紀念獎牌」予獲獎員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