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簽下快腿外野手補強深度! 生涯第三度加盟條紋軍

2024/01/31 07:29

艾倫與洋基簽下小聯盟約。(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補強外野深度,用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簽下前快腿外野手艾倫(Greg Allen),若他升上大聯盟將能得到110萬美元的薪水,同時還有激勵獎金。

綜合外媒報導,艾倫若成功擠進洋基隊的大聯盟名單,除了可以拿到薪水110萬美元的薪水外,還有40萬美元的激勵獎金,條件是當他打到150個打席後,每50打席給他5萬美元,因此要拿滿最高得打到500打席。但該項獎金可說是看得到吃不到,因為艾倫自2019年後就不曾獲得150個打席以上,生涯最多也才打到291個打席。

本次簽約將是艾倫生涯第三度加入洋基隊,他在2021年被教士交易到洋基後出賽15場,2023年再度從紅襪被交易到洋基,出賽22場,在8月被洋基DFA後成為自由球員並與釀酒人簽約,在9月就被釋出。

艾倫在大聯盟共7個賽季828打席的打擊三圍僅.231/.300/.340,敲出11轟、31支二壘安打,8支三壘安打,被保送率僅5.7%,被三振率為23.4%,他是名左右開弓的打者,力量不大但有頂尖的速度與強大的防守能力可以勝任外野三個位置。

艾倫很難擠進洋基的外野陣容中,因為球隊有賈吉(Aaron Judge)、索托(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等人坐鎮,甚至主要擔任指定打擊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也能在外野湊一咖。因此除非洋基有球員受傷,艾倫應該會從小聯盟開季,擔任洋基大聯盟外野備而不用的人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