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明星三壘手4億轉戰藍鳥 這2隊有望搶下4屆金手套三壘手

2024/01/31 08:16

查普曼。(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藍鳥在昨日傳出以1年1300萬美元(約新台幣4億)簽下明星三壘手透納(Justin Turner),幾乎確定球隊將不會留下4屆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Paul Morosi)後續點出查普曼可能的下家。

摩洛西表示,在透納的簽約加盟藍鳥後,查普曼的市場變得更加清晰,現在小熊與巨人兩隊最有可能成為查普曼的下家。

現年30歲的查普曼生涯以能攻善守著稱,2018與2019年都獲得MVP選票與三壘金手套獎肯定,2019年也入選過明星賽,在2021年與去年2023年他都拿下三壘金手套獎,防守功力相當了得。

近年來由於查普曼優異的防守與聯盟平均以上的打擊火力,他每年都可以貢獻至少3.5fWAR的產值,不過去年他出賽140場,敲出17轟是扣除疫情年後自新人年以來新低。

透納轉戰藍鳥使查普曼的市場更加清晰。(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