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打出單季101勝的金鶯 傳以541億台幣出售球隊

2024/01/31 08:58

金鶯隊。(資料照,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Puck News》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隊老闆約翰‧安格羅(John Angelos)同意以17.25億美元(約新台幣541.8億)出售球隊,買家則是億萬富翁魯賓斯坦(David Rubenstein)以及阿魯蓋蒂(Mike Arougheti)。

安格羅家族自1993年起以1.73億美元的價格買下金鶯隊。《富比世》最近對金鶯的估值為17.13億美元,在所有的棒球隊中排第18名。由於高齡94歲的彼得‧安格羅(Peter Angelos)近年健康狀況不佳,因此自2020年以來,由兒子約翰‧安格羅管理球隊。

現年74歲的魯賓斯坦是出生於巴爾的摩的人,他是凱雷集團聯合創始人兼聯席董事長,他和戰神管理公司(Ares Management)聯合創始人阿魯蓋蒂(Mike Arougheti)共同出資17.25億美元,收購金鶯隊的所有權。魯賓斯坦將成為主要持有金鶯隊的人。

目前尚未清楚這項交易的時間何時完成,但大聯盟球隊老闆們將在下週於奧蘭多會面,並聽取交易細節的簡報。

金鶯隊去年打出101勝61敗成績,奪得美聯東區龍頭,卻在美聯分區賽遭遊騎兵橫掃出局。但金鶯隊在這個休賽季補強動作不積極,如今傳出球隊出售的消息。

金鶯隊老闆約翰‧安格羅。(資料照,法新社)

億萬富翁魯賓斯坦。(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