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明星前鋒藍道右肩脫臼 尼克緊急簽回老將吉柏森

2024/01/31 08:49

老將吉柏森(67號)本季二度回鍋尼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明星前鋒藍道(Julius Randle)日前在比賽中弄傷右肩,檢查結果為脫臼,需要休養數週時間,為此尼克簽回老將吉柏森(Taj Gibson),寄望可以幫助球隊補上禁區缺口。

吉柏森的經紀人稍早公佈了簽約消息,指出尼克與吉柏森簽下了一份10天短約,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吉柏森本季第二度回鍋尼克,1月初尼克在吉柏森轉為保障合約之前,因為隊上沒位子而將他裁掉。

《SNY》記者貝格利(Ian Begley)指出,尼克此舉除了填補藍道不在的空缺外,也為2月8日交易截止日前,提供了更彈性的空間來操作。

吉柏森本季為尼克打了10場比賽,留下1.4分1.8籃板的成績,場均出賽為9.7分鐘,不過隨著與暴龍完成交易後,吉柏森跌出了輪換名單後被釋出,如今兩方簽約再續前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