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首次男女對決! 柯瑞與「女柯瑞」三分大賽正面交鋒

2024/01/31 09:23

NBA官方正式宣布柯瑞與優涅思庫的三分大賽。(圖取自NBA官方X)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週將於下個月到來,日前傳出勇士射手柯瑞(Stephen Curry)會在本屆賽會上,與「女柯瑞」、WNBA紐約自由人明星後衛優涅思庫(Sabrina Ionescu)進行三分球大賽,如今官方正式公開這個消息,並且連比賽規則也一併公布。

NBA官方公布,柯瑞將會與優涅思庫在本屆明星賽的三分大賽正面對決,比賽於美國時間2月17日舉辦,成為了NBA史上首次男女對決的三分大賽。

聯盟官方也公開了本次比賽規則,與近年的三分大賽一樣包含了5個出手點、一個花球點、以及兩個「大號三分」的出手點。不過由於是男女混賽,柯瑞的用球、三分線距離採用NBA的規格,而優涅思庫則是會採用WNBA的規格出賽。

而本次三分大賽也帶有公益性質,兩人每投進一顆普通球,聯盟會捐1000美元給個別的慈善組織,花球一顆捐2000美元,大號三分一顆則會捐3000美元。

柯瑞為目前NBA的歷史三分球王,而優涅思庫則曾創下WNBA單季三分球紀錄,並在上屆明星賽三分球大賽中,創下了37分的恐怖數據,兩人正面在三分線對決,自然是為明星賽增添了不少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