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神」還能起舞嗎? 洋基等15隊觀看練投、球速有亮點

2024/01/31 13:42

辛德加德去年在道奇表現悽慘。(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今天進行牛棚練投,有多達15支球隊到場觀看,其中洋基被《紐約郵報》記者海曼(Jon Heyman)點名。

海曼指出,尚不確定球對對於辛德加德興趣為何,同時海曼指出此次練投,辛德加德的球速約落在95英哩左右。

上個賽季辛德加德表現悽慘,18場先發主投88.2局僅送出56次三振,拿下2勝6敗,防禦率6.50,只為道奇出賽12場,防禦率破7,不久後被拿去交易給守護者,換來羅沙里歐(Amed Rosario),在守護者辛德加德表現沒有好去哪,6場先發防禦率5.40,8月就被守護者給釋出。

值得一提的是,若辛德加德的球速真能回到95英哩左右,那他的確有機會得到一張大聯盟合約,因為過去幾個賽季,辛德加德的均速就不曾來到95英哩,上次單季有95英哩的均速已經是2021年,但該年他剛從韌帶置換手術(俗稱TJ手術)回歸,僅投7球二縫線速球,均速95.2英哩,而在2019年受傷前,他的二縫線均速為97.5英哩,四縫線為97.8英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