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木聯》簡子恩飆完投秀!興大附農驚險闖進第三階段

2024/01/31 18:16

興大附農簡子恩完投扮救世主。(學生棒聯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興大附農今天(31日)靠簡子恩一夫當關,完投7局只失1分拿下勝投,率隊以2比1險勝成德高中。興大附農在高中木棒聯賽第二階段前兩戰皆落敗,今靠著這場關鍵勝利,與鶯歌工商、成德高中攜手晉級第三階段。

興大附農前兩戰先後以1分之差不敵鶯歌、羅工,今天背水一戰面對成德,總教練廖宏淵坦言壓力非常大;此役全隊將士用命,在第1、3局各進帳1分,先發投手簡子恩獨撐7局用96球,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另有1次保送,失1分為非責失拿下勝投。

「子恩的控球超水準!」廖宏淵說,高三的簡子恩最快球速約138公里,過去控球時好時壞,這一戰表現超乎預期,「子恩國中在台北讀書打球,他的爸爸和台體大總教練林宗毅曾一起打球,彼此熟識,經林宗毅介紹來我們這邊發展,發揮空間很大,選手就是要有舞台,否則資質再好也沒用。」

興大附農贏球關鍵除了簡子恩主宰戰局,廖宏淵認為,7局上對方在無人出局一壘有人,短打點成投手正面滾地球形成雙殺打,兩隊氣勢逆轉也很重要,「我們球員在國中多半坐板凳,關鍵時刻容易緊張,如果對方短打成功形成一出局二壘有人,最後勝負還很難說。」

廖宏淵說,艱辛取勝後沒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因為球隊目標不只是要打進第三階段,更要闖進八強。

興大附農驚險闖第三階段。(學生棒聯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