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連打4站不累!激戰3局解決台灣小將 日本「空靈女神」闖16強

2024/01/31 20:56

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超級300系列泰國大師賽女單首輪,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激戰3局以21:16、18:21、22:20擊敗台灣小將黃宥薰,搶下16強門票。

為了拚搶奧運積分,世界排名15的大堀彩開季連打4站,本週征戰泰國大師賽,為女單第3種子,被視為奪冠大熱門,首輪過招世界排名54的黃宥薰,這是雙方第一次交手。

此役首局,大堀彩表現強勢,幾乎一路保持領先,最終穩定發揮先下一城,次局風水輪流轉,台灣小將黃宥薰成功扳平戰局,兩人鏖戰至決勝局分勝負。

決勝局戰況膠著,雙方激烈交鋒互有領先,呈現拉鋸戰,黃宥薰在15:18落後時,打出一波5:1攻勢超前比分,握有1個賽末點,眼看有機會收下比賽,黃宥薰卻在關鍵時刻軟手,讓大堀彩連拿3分逆轉,同時收下比賽勝利。

大堀彩苦戰3局晉級女單16強,下一輪要對決丹麥女將雅各布森(Julie Dawall Jakob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