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林現惟轟29分帶領松山延長賽氣走能仁 明天拚4強頭號種子

2024/01/31 20:59

松山高中林現惟切入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松山高中一哥林現惟轟進29分,加上葉旭森、劉程恩都有出色表現,松山鏖戰至延長賽以94:89氣走能仁家商,在112學年HBL男子甲級8強賽進帳6連勝,明天將跟東泰高中爭取4強的頭號種子資格。

林現惟此仗以23投12中包括4顆三分球,葉旭森20分、14籃板,劉程恩挹注18分,綠衫軍贏球後6連勝暫居領先,明天將跟5勝1敗的東泰高中廝殺,贏家就是本屆男子組4強第1種子。

此仗對於能仁其實已經是場可有可無的消化試回,畢竟無論輸贏,都要在明天跟衛冕軍光復高中決一死戰,想不到全隊還是拚出全力,甚至打到延長賽,明天關鍵之戰剩下多少體能,成為一大觀戰重點。

能仁主控王正睿此仗奮戰快40分鐘,繳出18分、5籃板及7助攻,只是賽後出現身體不適,甚至躺在場中央哀嚎,對上光復能否順利出賽是未定。

松山高中葉旭森(前)與能仁家商傅雋堯(後)對位。(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王正睿。(記者陳志曲攝)

能仁家商王翊仲(左)快攻上籃。(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在延長賽中擊敗能仁家商。(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