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喬科維奇澳網衛冕失利後 塞國媒體爆料賽前發燒不就醫

2024/01/31 22:50

喬科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提前衛冕失利,無緣賽史第11冠、大滿貫25冠等歷史紀錄,近來自家塞爾維亞媒體爆料,這位36歲的世界球王因為發燒而且不願就醫,才會導致4強戰演出失常,引發球迷熱議。

喬科維奇4盤不敵年僅22歲、最後封王的義大利強勢後浪辛納(Jannik Sinner),中止澳網33連勝,前兩盤只得3局,也是他四大賽首度單場零破發,賽後更直言「對此感到震驚,也是職業生涯表現最糟糕的大滿貫比賽之一。」近來任職於《Meridian Sport Global》、也曾在體育媒體《B92》工作的尼科利奇(Luka Nikolic)宣稱,這位「墨爾本之王」其實飽受流感病毒所苦, 「4強前天晚上他又發燒了」這位塞國記者在《Reketiranje》播客上說: 「與茲維列夫(Alexander Zverev)感冒症狀類似,他已經病了三個星期,然後又復發。這就是為什麼他前兩盤打得那麼糟糕,你可以看出他很虛弱根本做不到。」

尼科利奇還認為,這種情況下喬科維奇無法打好比賽,「他不想去看醫生,這樣記者才不會打擾他,也不會因此大驚小怪。」消息一出,就有喬科維奇的粉絲們在網路社群留言表示,如果這位頭號種子處於巔峰狀態,結果或許將會有所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