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悲情紀錄夜!林俊吉寫三分球里程碑 夢想家遭逆轉吞5連敗

2024/01/31 22:53

林俊吉。(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福爾摩沙夢想家主控林俊吉今天在和富邦勇士一戰中,投進5顆三分球、包辦27分,且達成生涯200顆三分球里程碑,但在延長賽沒能延續手感,最終夢想家以104:111苦吞5連敗。

25歲的林俊吉這季扛起主控一職,場均貢獻14.4分、5.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4.4%,今天面對勇士,他在第一節包辦11分,助隊取得領先,可惜球隊沒能守住領先優勢,在決勝節被扳平,且關鍵時刻失誤種下敗因。

林俊吉今天在第3節投進本場第4顆三分球後,達成生涯200顆三分球進球,為聯盟史上第2位、非洋將第1位。聯盟史上首位生涯200顆三分球進球的球員是勇士洋將辛特力。

夢想家總教練皮爾曼對於比賽結果非常失望,「看數據可以告訴我們一切,今天失誤26次、籃板讓了28個,從今晚來看,勇士比我們努力、情蒐做很好,對於持球者壓迫還有換防都收到成效,主要是我們自己努力不夠多,回去再做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