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跟塞爾提克有不愉快? 年度最佳第六人給出真實感受

2024/02/01 09:52

布洛格登。(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勇奪最佳第六人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本季被交易至拓荒者隊,在最近接受《The Athletic》訪問對於前東家塞爾提克的看法時,他給出了相當誠實的回答。

「我在那裡待了一年,贏得了最佳第六人,然後就被他們給送走了,就好像我根本不受重視一樣,在波特蘭我得到了應有的尊重,感覺自己很有價值,也非常喜歡和總教練畢拉普斯(Chauncey Billups)共同打拼。」

布洛格登上賽季在綠衫軍場均能拿下14.9分、3.7助攻,且3分球命中率來到生涯新高44.4%,不過他似乎不太喜歡在波士頓的時光,休賽季期間差點被交易至快艇讓他耿耿於懷,隨後又在哈勒戴(Jrue Holiday)的交易案中前往拓荒者隊。

不過本季布洛格登在新東家也打得相當不錯,場均15.5分、5.5助攻、3.6籃板,也難怪他非常享受現待在球隊的時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