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巫師主場慘敗快艇 球迷垃圾時間大喊「塔克老師」(影音)

2024/02/01 11:00

雷納德攻下31分率快艇擊敗巫師。(法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巫師今主場迎戰快艇,雙方賽前兩名主將波爾(Jordan Poole)與P.喬治(Paul George)各因感冒與腹股溝痠痛而作壁上觀。不過眾星雲集的快艇少了P.喬治也無大礙,靠著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哈登(James Harden)聯手砍下55分,以125:109輕鬆獲勝。

巫師上半場打完只落後6分,不過易籃後戰況豬羊變色,快艇眾將多點開花,單節狂轟40分,反觀巫師只進帳19分,第三節快艇領先已經來到106:79,也讓比賽毫無懸念,提早進入垃圾時間,最終巫師慘敗,由庫茲馬(Kyle Kuzma)攻下全隊最高27分。

雷納德此役三節打卡下班,25投14中砍下全場最高31分,外帶9籃板4助攻4抄截,哈登三分球10投5中拿下25分,繳出9籃板5助攻3阻攻2抄截,考菲(Amir Coffey)與鮑威爾(Norman Powell)各挹注17分與14分,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對上老東家貢獻9分7助攻。

巫師本季僅打出9勝37敗,面對今天又一場難堪敗仗,主場球迷似乎習以為常,不如想辦法樂在其中。在比賽已經進入垃圾時間下,場邊數度傳出球迷大喊塔克(P.J. Tucker)的名字,希望這位透過交易來到洛城卻被棄用的老將能上場打球,而快艇不少球員也在板凳區跟著球迷的口號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