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辛納帶澳網冠軍回羅馬慶祝有暖心原因 分享新賽季目標

2024/02/01 10:24

義大利新星辛納。(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22歲義大利新星辛納(Jannik Sinner)在勇奪澳洲網球公開賽男單冠軍後,選擇在羅馬慶祝,他解釋,原本想回塞斯托探望父母,但當地發生意外,不宜在這時候大肆狂歡。

辛納成為義大利48年來首位在大滿貫男單封王的球員,他帶著獎盃回到羅馬慶祝也有原因,「我本想回塞斯托探望我父母,但那裡發生一場嚴重事故,造成3人過世的悲劇,因此回到那慶祝似乎不太適合,這是一個困難的時刻,在那裡慶祝沒有意義,所以我決定回到羅馬。」

辛納強調,「我希望可以繼續感受到那些我喜歡的人給予的溫暖,而我和兩週前相比沒有任何變化,我還是我,還是同一人。」

回到義大利後,辛納帶著澳網冠軍金盃到古羅馬競技場拍照,他表示,自己已到健身房進行訓練,他說:「我的夢想一直是拿大滿貫,現在我已經嚐到奪冠滋味,接下來會繼續努力爭取體驗這種感覺。」

辛納表示,「現在會努力訓練,因為世界排名前五和前三,都和世界第一不同,而我現在是世界第四。」他也強調,網球比賽不是只有一站賽事,整個賽季有很多比賽,這一場奪冠只是開始,「我今年目標是希望在大滿貫賽有更好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