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以541億台幣收購金鶯 新老闆盼把世界大賽冠軍帶回巴爾的摩

2024/02/01 14:38

金鶯隊。(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隊以17.25億美元(約新台幣541.8億)出售給億萬富翁魯賓斯坦(David Rubenstein)為主的投資集團,魯賓斯坦將成為球隊主要持有者。即將成為金鶯新老闆的魯賓斯坦,他今天透過聲明表示,要把世界大賽冠軍帶回巴爾的摩。

「我很感謝安格羅(Angelos)家族給我機會,加入這支我一生都是球迷的球隊,我期待和所有的金鶯隊老闆們、選手們、以及工作人員們,建立球隊在近年賽季取得難以置信的成功基礎上。」來自巴爾的摩的魯賓斯坦說,「我們的共同目標將是一座世界大賽冠軍,對於球迷們,我想說:我們為你们而努力,沒有你們我們無法完成這事。」

魯賓斯坦。(資料照,美聯社)

魯賓斯坦為首的投資集團中,其他的投資者包含戰神管理公司(Ares Management)聯合創始人阿魯蓋蒂(Mike Arougheti)、金鶯傳奇球星小瑞普肯(Cal Ripken Jr.)、NBA名人堂球星希爾(Grant Hill)、前紐約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前巴爾的摩市長斯莫克(Kurt Schmoke)等人。

安格羅家族自1993年起以1.73億美元的價格買下金鶯隊,但由於高齡94歲的彼得‧安格羅(Peter Angelos)近年健康狀況不佳,因此自2020年以來,由兒子約翰‧安格羅(John Angelos)管理球隊。雖然安格羅家族出售球隊,約翰‧安格羅將擔任資深顧問。

魯賓斯坦計畫先收購金鶯隊40%的股權,等到彼得‧安格羅過世之後,新老闆們再收購球隊剩餘股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