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米契爾末節猛砍20分!整場45分8助攻助隊勝墊底活塞

2024/02/01 14:37

米契爾。(左)(今日美國)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日在主場迎戰聯盟爐主活塞,靠著球隊一哥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末節拿下20分,擺脫本場11次平手、11次分數互換領先的拉鋸局面,終場128:121帶走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是騎士主控葛蘭德(Darius Garland)自去年12月14號傷後首次出戰,出賽20分鐘,拿下19分、3籃板,不過由於時間管制,他在末節最後7分30秒都沒打,活塞曾在倒數3分20秒時逆轉超前比數,但靠著球隊老大哥米契爾穩定軍心的4罰全中,騎士隊打出一波10比0揚長而去,這場勝利也是騎士隊面對活塞的8連勝,同時也是活塞本季客場第20敗。

米契爾全場45分追平本季最高,外加8助攻、6籃板,中鋒J.艾倫(Jarrett Allen)繳出14分11籃板,連續16場達成雙十也成為隊史紀錄。

J.艾倫連續16場拿下雙十。(美聯社)

看到最近兩名主戰球員葛蘭德、莫布里(Evan Mobley)都從傷病中回歸,米契爾說道,「我們是一隻很有才華的球隊,現在就是持續磨合,找尋贏球的最佳方式。」騎士目前暫居東部第4,落後給第三尼克0.5場勝差。

活塞方面,全隊7人得分上雙,加林納里替補出發(Danilo Gallinari)20分3籃板、杜倫(Jalen Duren)10分9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