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東泰打爆松山奪4強頭號種子 締造隊史重大里程碑

2024/02/01 19:05

東泰高中韓得勝(右)單手扣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林岳甫/新北報導〕東泰高中今天在新莊體育館迎來112學年HBL男子甲級8強賽最終戰,外籍生韓得勝、蔡承翰、李君恩聯手攻下65分,東泰以89:70打爆松山高中,在8強取得6勝1負擠下松山,隊史首次取得4強頭號種子。

東泰本屆仰賴5位先發大將,韓得勝、蔡承翰、傅宥翔、邱繼揚、李君恩,其中韓得勝、蔡承翰、傅宥翔是三大得分箭頭,而韓得勝今天開賽就打得超級強勢,頻頻在禁區強攻得手,全場繳出30分、21籃板,蔡承翰16分、10助攻,稱職扮演進攻發動機,傅宥翔熄火僅拿6分,李君恩跳出來進帳19分,邱繼揚也有11分。

東泰、松山在8強賽戰績皆為6勝1負,東泰憑藉這場勝利,順勢奪下第1種子,松山則名列第2種子,不過男子組4強對戰尚未出爐,還得等南山高中對三重商工、光復高中對能仁家商等兩場比賽結果才能決定。

東泰上次打進4強是109學年,當時在8強僅拿3勝4敗,是在關鍵戰役力壓能仁家商才搭上晉級末班車,也是隊史首闖4強,如今在總教練高丁國柱帶領這批「5虎將」韓得勝、蔡承翰、傅宥翔、邱繼揚、李君恩,締造隊史在8強的最佳戰績,拿到第1種子更是頭一遭,續朝爭取隊史首冠之目標邁進。

另外,女子組4強對戰組合出爐,第1種子北一女中帶著本屆12連勝對陣重返4強的金甌女中;第2種子普門中學將遭遇陽明高中。本屆4強賽在3月16、17日於台北小巨蛋登場。

東泰高中韓得勝(右)進攻籃框遭對手封阻。(記者陳志曲攝)

東泰高中蔡承翰(中)中距離出手。(記者陳志曲攝)

松山高中主力球員到比賽後半段都沒上場。(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