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神乎其技!戴資穎反拍獲龍王認證 安賽龍盛讚:最好的!

2024/02/02 08:0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戴博士」戴資穎的擊球十分多樣性,而且還擁有無與倫比的球技,宛如魔法般的招式,也讓她成為羽球最具人氣的球星之一。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日前在社群網站PO文盛讚小戴的反手拍是「最好的」!

戴資穎技巧高超,在場上頻頻展現出神入化的假動作和多變打法,網前球路變幻莫測,享有「假動作女王」的美名,獨樹一幟的打法,為女子單打帶來革命,反手拍對角網前球、反手拍直線吊球,都令人措手不及,也頻頻入選BWF單週最佳反拍美技。

世界球王安賽龍日前在IG分享反拍訓練影片,並表示:「把你反手打得最好或者最差的朋友TAG出來。」本人也留言寫道「戴資穎是最好的」,小戴本人也回覆了安賽龍的稱讚:「你這個才真的厲害。」

世界球王安賽龍。(資料照,美聯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ktor Axelsen(@viktoraxelse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