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MVP恩比德左膝傷勢恐重創七六人!本週剩餘賽事缺席

2024/02/02 08:43

恩比德。(資料照)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屆年度MVP、七六人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日前對金塊賽前無預警缺席,七六人今也遭到重罰。而就在不久後七六人也公布不幸的消息,恩比德因左膝受傷,將缺席本週剩餘賽事。

恩比德在日前對戰勇士遭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重壓膝蓋後傷退,目前恩比德的傷逝是嚴重程度有待評估,但還是導致他將缺陣今天爵士之戰,以及後天籃網之戰。根據報導,目前七六人仍在敲定恩比德的治療計畫。

恩比德目前已經缺席13場比賽,如果再缺席5場的話,出賽數未能達到年度獎項的評選資格的65場,他將沒有無緣本季所有獎項,無法達成年度MVP2連霸的壯舉。

七六人目前戰績為29勝17敗排在東部第五名,不過目前已經吞下4連敗,如今恩比德傷勢加劇,恐怕將缺陣更多比賽,這對七六人來說無疑是雪上加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