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網預測洋基開季26人名單 爆料不再追史奈爾、牛棚有亮點

2024/02/02 12:29

賈吉。(取自大聯盟官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休季做出不少交易與簽約,目的就是為了重返季後賽,並贏得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官網洋基隨隊記者霍克(Bryan Hoch)也撰文列出洋基可能的開季26人名單。

先發輪值5人由王牌柯爾(Gerrit Cole)領銜,與羅冬(Carlos Rodón)、史卓曼(Marcus Stroman)、柯提斯(Nestor Cortes)與施密特(Clarke Schmidt)組成。霍克指出,由於洋基已經不再追求史奈爾(Blake Snell)、因此日前簽下史卓曼可能已經讓洋基的先發輪值定案。

史卓曼。(取自推特)

牛棚部分,霍姆斯(Clay Holmes)持續擔任終結者,另有艾佛羅斯(Scott Effross)、岡薩雷茲(Victor González)、漢彌爾頓(Ian Hamilton)、坎利(Tommy Kahnle)、羅艾西加(Jonathan Loáisiga)、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與威佛(Luke Weaver)。霍克認為洋基可能還會再補強牛棚,羅艾西加與坎利將成為主力布局投手,艾佛羅斯手術回歸後可望增強牛棚戰力,而與道奇交易來的岡薩雷茲則是低調卻紮實的補強。

岡薩雷茲。(資料照,今日美國)

捕手部分,隨著東岡凱爾(Kyle Higashioka)被送往教士,新賽季的本壘後防戰力將由老將崔維諾(Jose Trevino)與潛力新秀威爾斯(Austin Wells)撐起。霍克指出,洋基來季主戰捕手應該大部分仍以崔維諾為主,主帥布恩(Aaron Boone)受訪曾表示,崔維諾在去年7月動完手腕手術後的恢復情況良好。

內野手部分為拉梅修(DJ LeMahieu)、培拉薩(Oswald Peraza)、瑞佐(Anthony Rizzo)、托瑞斯(Gleyber Torres)與沃爾普(Anthony Volpe)。儘管有零碎報導指出洋基對明星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有興趣,但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拉梅修將會擔任主戰三壘手,而去年因腦震盪導致提前關機的瑞佐,目前已完全康復。

外野手則是洋基休季重點補強之處,透過交易引進索託(Juan Soto)、維杜戈(Alex Verdugo)與葛里遜(Trent Grisham),加上當家球星賈吉(Aaron Judge)與卡布雷拉(Oswaldo Cabrera)。霍克表示,維杜戈將會鎮守左外野,葛里遜則當任替補,但當賈吉打指定打擊時,葛里遜也會獲得先發機會;至於卡布雷拉將擔綱超級工具人角色,另外,大物多明格茲(Jasson Dominguez)也預計在夏天回歸。

索托。(取自推特)

指定打擊則是去年表現不佳的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擔任,霍克指出,史坦頓休季進行飲食控管,身材明顯獲得改善。而運動數據網站《FanGraphs》Steamer預測系統也看好今年史坦頓能有所進步,將在105場比賽中敲出26轟、6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