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41歲林志傑幫勇士拿本季首度3連勝 懸殊票數勇奪單週MVP

2024/02/02 13:24

林志傑獲得單週MVP。(取自PLG臉書)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41歲的「野獸」林志傑在週三比賽帶傷轟下21分,幫助富邦勇士以111:104逆轉福爾摩沙夢想家,拿下本季首度3連勝,而「野獸」在球隊連勝期間表現可圈可點,也讓他榮膺PLG單週MVP。

勇士近期傷了洋將辛特力,日前在主場不僅整場比賽一路落後,還連續傷了賴廷恩與洪楷傑,但林志傑第四節和延長賽挺身而出下,尤其延長賽還投進致命大號三分彈,為比賽定調,他也展現招牌的「野獸怒吼」。

林志傑此戰進帳21分,其中15分是在第四節加上延長賽拿下,另外還有12籃板5助攻演出,成為勇士逆轉奪下本季首次3連勝的功臣。

林志傑過去3場比賽繳出場均16.3分、8籃板、3.3助攻,他在今天公布的單週MVP票選的票數一支獨秀,拿下2099票,狂勝第二高雄鋼鐵人鐵米的343票,夢想家林俊吉68票,勇士強森65票,新北國王米歇爾的63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