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年前與媽媽被困停車場 卡洛爾見「奪冠英雄」永生難忘

2024/02/02 14:31

卡洛爾。(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台美混血大物卡洛爾(Corbin Carroll)新人年表現技驚四座,不僅入選明星賽,還勇奪國聯新人王,他也是響尾蛇睽違22年挺進世界大賽的功臣之一。卡洛爾近日接受大聯盟官網專訪時透露一段趣事。

卡洛爾在2019年選秀會被響尾蛇在第一輪第16順位選中,但隔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影響,導致小聯盟賽事停擺,卡洛爾也被安排至前往亞歷桑納州史科特戴爾(Scottsdale)的訓練基地。

卡洛爾他的母親蔡珮琳從西雅圖驅車前往,路程長達1400英里,順利在訓練營前一天及時趕到,先是接受病毒檢測,之後被要求自主隔離,但當時只有19歲的卡洛爾已經坐不住了,拉著母親前往附近的高中進行打擊練習,由媽媽親自餵球。

不過訓練結束後,兩人卻被反鎖在高中的停車場內,卡洛爾趕緊打給經紀人尋求支援,隨後終於有人前來開門,未料卻是響尾蛇明星強打岡薩雷茲(Luis Gonzalez)。

響尾蛇在2001年奪下隊史首冠,最大功臣就是就是岡薩雷茲,他在第7戰9局下半滿壘1人出局時,從洋基王牌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手中敲出再見安打。卡洛爾表示,「我必須向我媽解釋來救我們的人是誰,還給她看了他贏得世界大賽的影片。」卡洛爾興奮地直說,那是他自己第一次見到他,這件事情讓他永生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