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比德缺陣沒關係!馬克西轟生涯新高51分送爵士3連敗

2024/02/02 15:05

馬克西轟生涯新高51分。(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七六人客場出戰爵士,當家球星恩比德(Joel Embiid)因傷缺陣,好在首度入選全明星賽的馬克西(Tyrese Maxey)猛轟生涯新高51分,率隊127:124驚險贏球。

恩比德被診斷出左膝半月板受傷,將缺席多場賽事的消息,無疑對賽前已經苦吞四連敗的七六人來說是雪上加霜,不過今天七六人將士用命,第二節末段馬克西罰進4球,幫助球隊打出一波13:3的攻勢,順勢以10分差進入第三節。馬克西今天半場打完就斬獲32分,創下生涯新高。

雖整場幾乎都處於落後狀態,但爵士在打完三節後頑強的將比數扳平,在第四節剩2分30秒時更靠著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和前鋒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兩記三分球將比數反超至120:117,不過馬克西及「瘋狗貝」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也回應兩顆三分再度把比數扭轉,最後也以3分差收下比賽勝利。

馬克西全場27投17中,三分球9中7,罰球11中10,砍下51分突破自己去年11/12(美國時間)拿下的50分,成為七六人對史第一位單場同時投進此三項數據7球以上的選,也是七六人隊史第四人單季兩度砍50分以上的球員,前三人為張伯倫(Wilt Chamberlain)、「戰神」艾佛森(Allen Iverson)及恩比德。

馬卡南拿下爵士最高28分。(美聯社)

七六人射手哈里斯(Tobias Harris)拿下28分、5籃板、7助攻。爵士馬卡南拿下28分、10籃板、3助攻、塞克斯頓斬獲22分、6助攻,但球隊近期吞下3連敗,目前24勝26敗,仍排名西部第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