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真缺人!領航猿找來一度離開球場的陳昱翰

2024/02/02 14:46

陳昱翰加盟領航猿。(領航猿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PLG桃園璞園領航猿實在夠缺人,在新人王白曜誠因傷持續缺陣,今宣佈簽下控衛陳昱翰,盼能添加後場戰力。

31歲的陳昱翰,2017年自高雄義守大學畢業後,曾加盟NBL河南賒店老酒隊、ABL寶島夢想家、SBL台啤,後因個人生涯規劃而轉換跑道,但有鑒於領航猿一直在尋找後場好手,而陳昱翰於休賽期間曾經與球隊助理教練唐偉傑一同訓練,便向陳昱翰遞出橄欖枝,因此獲得直升職籃的機會。

談到加盟領航猿,陳昱翰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再次回到最愛的籃球場,並且能代表領航猿出賽,感謝球團和卡總給我機會,我一定會盡快融入團隊,幫助球隊贏得勝利。」

領航猿表示:「陳昱翰已經隨隊訓練超過兩週,他維持不錯的體能狀態與球感,近期球隊一波傷兵潮,期待陳昱翰這位即戰力的加入,能夠強化球隊的陣容深度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