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空靈女神」大堀彩化解2賽末點逆轉奧原希望 殺入4強

2024/02/02 15:39

大堀彩。(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本「空靈女神」大堀彩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第二局化解2個對手的賽末點,最終以15:21、22:20、21:18大逆轉隊友奧原希望,殺入女單4強。

7月登場的巴黎奧運參賽積分從去年5月1日計算至今年4月28日,而日本一姊山口茜奧運積分高居第4,預料會進帳1席參賽資格,而單一國家最多只有2名單打選手能參賽,且排名必須在16名以內。

大堀彩去年杭州亞運打進4強積分大進補,目前奧運積分5萬4830分居15名,在參賽安全名單內;奧原希望5萬950分名列19,她必須超越大堀彩才能搶下奧運參賽門票,這回雙姝在泰國大師賽激鬥,頗具話題性。

奧原希望首局從未落後,成功先聲奪人,第二局更一路領先,並率先拿到2個賽末點,因掛網、出界讓大堀彩追成平手,且大堀彩在21:20更是全場首度領先,而奧原希望就是敗在自己失誤,也讓大堀彩化解輸球危機並把戰線延長。

大堀彩決勝局面臨5:9落後,很快就迎頭趕上,最後更成功演出逆轉秀,本季首度挺進超級系列賽4強,明天將遭遇地主名將依瑟儂(Ratchanok Intanon)、布莎南(Busanan Ongbamrungphan)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