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林昱珉潛力再獲大聯盟官網點名! 招牌三振功力有望更進化

2024/02/02 16:46

林昱珉。(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響尾蛇體系的台灣好手林昱珉,近期在10大左投新秀當中獲選值得注意欄位,大聯盟官網今日發表一篇各隊不在百大新秀名單中的最佳農場球員,林昱珉再次獲得點名。

文章指出,林昱珉用變化球取得比他89英哩到92英哩直球更多的三振,他速度在80英哩左右的變速球是在2A最能讓對手揮棒落空的球種,他75英哩左右的曲球有著不俗的揮空率,升上2A後他還讓自己80英哩左右的滑球以及85英哩左右的卡特球更常亮相。

林昱珉以19歲之齡進入德州聯盟(2A),響尾蛇在休賽季還要求林昱珉增重,文章認為如果他在進入職業後的第三年若增加力量成功,那他將有機會於更高層級送出更多三振。

林昱珉去年球季共在高階1A出賽13場,2A出賽11場,24場出賽都是先發,累積121.1局投球送出140次三振,拿下6勝5敗,防禦率3.86。響尾蛇在今天公布大聯盟春訓名單,林昱珉獲選其中,有機會在春訓汲取更多與高階打者對戰的經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