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威金斯續留穩了? 勇士主帥受訪分享看法

2024/02/02 21:38

威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年因戰績不佳所以不斷傳出球團可能會在今年將現有主力兜售重整陣容的消息,其中本季狀態不佳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成為最常被提及的球員之一,對此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在受訪時分享了自己的看法。

柯爾近日在球隊練習後接受訪問時表示:「我認為威金斯打得不錯,我希望同時也期待他在交易截止日後還會留在球隊中,他過去幾年一直是球隊最重要的成員之一,過去更曾經幫助我們拿下總冠軍。」

威金斯在本賽季前35場比賽進攻效率偏低,場均只繳出11.7分、投籃命中率41.8%及三分命中率29.5%的成績,這大部分都是他職業生涯的新低,此外他在這段時間的防守也不如以往出色,這也讓柯爾必須在12月中將他移至板凳調整。

但近期威金斯似乎已經調整完畢,他在過去五場比賽的場均得分已經提升至18分,投籃命中率達61.1%而三分命中率則達50%,而他表現提升的時間正好與D.格林(Draymond Green)回歸球場的日程完全吻合,此外威金斯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之間的合作瓶頸也在近期取得突破,兩人似乎已經找到了一起打球的方法。

對此柯爾在談到這件事情時表示:「D.格林的回歸確實改變了一切,他透過在場上更多的溝通將所有球員連繫在一起,同時在攻擊端上也藉由他的組織表現變得更好。很高興能看到威金斯與庫明加不只自己打得好同時在合作時也有好的表現。」

在威金斯透過在替補陣容調整自己狀態並重新回到先發陣容後,勇士似乎就失去了需要換走他的動機,畢竟目前勇士很難用先有籌碼換回比威金斯更好的交易人選,且在大多數新球員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融入球隊體系的情況下,找回狀態的威金斯似乎就是當前勇士最好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