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泰國賽》台灣新星蘇力揚直落二打敗香港伍家朗 本季首闖4強

2024/02/02 18:01

蘇力揚。(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台灣男單新星蘇力揚今天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以21:18、21:13擊潰香港名將伍家朗,挺進男單4強。

世界排名33的蘇力揚首輪直落二力挫第3種子日本名將西本拳太,昨則以21:12、21:14收拾中國雷蘭曦。

蘇力揚去年台北公開賽挺進決賽,當時在4強就是先以直落二擊倒伍家朗,如今兩人在泰國狹路相逢,蘇力揚在首局6:7落後連奪5分進入技術暫停,即使暫停回來後連續掉分,且伍家朗一度以18:19僅落後1分,小蘇才連下2分,有驚無險先下一城。

進入次局,狀況確實一面倒,蘇力揚開賽就連下6分,更一度來到12:1大幅領先,雖然伍家朗後來力圖振作,無奈前面實在落後太多,最終就由蘇力揚以直落二奪下對戰2連勝,本季首次打進超級系列賽4強。蘇力揚明天4強對手將是新加坡世界冠軍駱建佑、日本好手大林拓真之間的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