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又傳傷兵!前鋒范德比爾特因右腳傷勢缺席至少數週

2024/02/03 09:02

范德比爾特因右腳傷勢將缺席至少數週。(資料照,法新社)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報導指出,湖人24歲前鋒范德比爾特(Jarred Vanderbilt)因右腳傷勢將缺席至少數週,並可能缺席更長時間,目前正等待進一步評估。

球團表示,湖人上一場面對塞爾提克的比賽,范德比爾特在上半場末段受傷,經過X光檢查後呈現陰性,但他仍持續在尋找醫療建議。

湖人在上季季中透過交易迎來這位防守大鎖,但是范德比爾特在季前就因左腳跟滑囊炎傷勢,缺席季初多達20場,直到美國時間去年12月2日才復出,如今又因傷勢影響出賽,再加上陣中老大哥「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前戰也因傷高掛免戰牌,對紫金大軍而言無疑是壞消息。

范德比爾特本季出賽29場,場均攻下5.2分、4.8籃板與1.2助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